close

第二章 目標青道、前進


今天一如往常,我依舊起了大早。


雖然說已經是準畢業生了,但我懶的去學校,不對,今天可是假日去什麼學校啊!


我伸了懶腰,現在身體沒有比上次這麼疲勞了,可以說是狀態非常的好!


因為頭髮有些過長,所以頭髮綁了一小戳的小馬尾,接著原本是想要戴帽子出門,但看了看外面的天氣,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很熱,所以就穿件有帽子的外套穿上。


順便也把七分褲也換上了,也不打算多帶什麼,直接帶著手機跟錢包。


「哦、小凜~~~」走到車站的時候,看到了有個熟悉的棕髮少年往我這方向揮手。


我想都沒想的直接給那個友人一個巴頭。


「在遠處就看到你了。」所以不用這麼大聲的呼叫我的名字啦大笨蛋!


「小凜都沒有手下留情啦!」沒錯,叫我小凜的混蛋就是前天跟我講電話的人也是大笨蛋,澤村榮純。


「哼哼,是說是誰要帶你去青道啊?」我勾搭著榮純的頸子笑著說道。


此時走過來的是一位胸大的女人,「原來你來啦,我以為你迷路了,這位是……」說到一半看到勾搭澤村肩膀的我。


「小凜就是她,不對啦、為什麼會認為我會迷路啊啊啊!」澤村比著胸大的女人說是要帶他去青道,下一秒卻吐嘈對方。


「欸~人看起來挺精光的嘛。」我放開榮純的肩膀,接著在戴眼鏡的女人上下大量。


「噗噢!」榮純就這樣被我放開到一旁。


那位胸大的女性推眼鏡回答,「原來是上一次比賽從游擊手變成投手的那位。」


原本還想要再跟榮純說幾句話的同時,那位女性突然說了他很不想聽到的事實。


「臥操我當投手又不是我願意的!」(=゚Д゚=)/丄丄


「小凜冷靜一點啊啊啊!」(o ロ o๑)


「呵呵,看來你受著他們的信任呢!」胸大的女性笑了笑這樣對我說道,「我是高島禮,是青道棒球色的副社長。」


「我是月島凜。」我有禮貌的回答。


一旁的榮純突然沈默的看著我,「小凜你還真……隨機應變……」


「這是當然的,不隨機應變怎麼能當上游擊手呢哼哼。」我有些高傲的說道。


事實來說,游擊手在某方面來說是非常的自由,而且不只有很多機會救球,還有很多的球會往他那邊滾過來。


「呵呵,那麼月島同學你就一起來吧!」高島禮輕笑一下,接著問著。


「那麼就打擾了!」瞬間變臉,我微笑回答道。廢話,有這個機會就一定要去參觀一下,還要順便看一下榮純,免得他又在那裡亂跑惹出一堆麻煩。


高島禮微笑沈默不語,接著帶著我們兩個到目的地後,我這才覺得這裡的設備根本在我們這點完全不能比的。


「你們兩個跟著我來吧!」高島禮推了她的眼鏡對著我們說道。


是說我還蠻想知道這裡的游擊手到底是怎麼樣的水準呢,真想一較高下!


就在我在想事情的時候,高島禮就帶著我們兩個到棒球場參觀。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學校引以為傲的設備。」高島禮看了看我們兩個的反應。


還不只這些,還有下雨天練習的練習場、宿舍等等……一堆在我們鄉下有些看不到的東西,高島禮眼鏡反光了一下,仿佛看到了有一顆星星在旁邊閃亮……


「嗯~榮純心動了嗎?」我有些戲謔的問。


「我、我才沒有!!」


「看你激動的樣子根本很心動好不!」


「唔、我只是……有點驚訝!」


一旁的高島禮可不怎麼認為,「哦,是這樣嗎?」


榮純首先轉頭看我,好像看到我就可以平復情緒似的,「首先,就算不花那麼多錢也可以打棒球,反正選手也是集中了了一群很厲害的人,很強也是理所當然的,不如說……」頓了一下,接著又繼續開口說道,「這樣的球隊,就算是死也不想輸!」


我看著榮純,這樣的心情……我也有過……

 

********************************************

嗯哼~所以說這裡的游擊手可是超強臂力(欸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