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因為前世的種種讓我很害怕女人會掉淚會撒嬌會生氣,所以為了不讓葉梅露出困擾的表情,我還是帶回家吃吧!

「沒關係的,今天只有兩三個人。」有個柔柔的聲音打破了我和葉梅之間的尷尬,我轉頭一看,是面無表情的女子,她應該是就是葉梅所說的韓筱嵐吧!

葉梅聽到韓筱嵐說了這話,她也沒有多說什麼就帶領著我到屋子內,這算是個家庭風格的餐廳,連桌椅也格外的非常有韻味一番,桌子旁還有著一束束的花,看起來就是來到了歐洲貴族休息的場所。

我坐在椅子上,因為是第一次進來看這裡面的構造,所以我很好奇心的東看看西看看,這裡面的構造不知為何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懷念。

同時也看到了店內有三個男人坐在同一個桌子,身上還穿著西裝,看來他們大概也是順路過來吃頓晚餐再回去吧。

我也趁這個時候安排著明天沈墨雷的行程,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也順便安排約會的行程吧哈哈哈。

好啦,我開玩笑的,我可是要保住這工作的樂趣,才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玩笑而被開除呢。

對了……明天有楊氏的總裁要跟我們家的總裁談企劃案,應該是約在晚上七點的時候吧?

「……風……」

還有那個又有新的女人因為沈墨雷的關係想要攀爬上來,我該說著總裁實在是魅力無法擋嗎?

「……希……風……」

目前為止已經有不少的女人因為總裁的關係而通通被開除了,而當事人渾然不知,雖然他自己也有注意到那些不明的視線以及莫名其妙的雞皮疙瘩。

「希風!!」突然我抖了一下,轉頭一看發現葉梅那可愛的臉蛋就在我的臉幾公分,又嚇了一大跳。

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真是失態。

「怎、怎麼了,葉梅?」深呼吸吐氣了幾下,我才納悶的開口問道。

「剛剛人家在叫妳妳都不理我!」葉梅不滿的嘟嘴說道,那樣子要說多可愛那就有多可愛。

那不是我願意的啊,誰叫沈墨雷的女人緣太那個了,害的我們公司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個(女)人被開除,所以千錯萬錯都是總裁的錯,不過我還是回應葉梅的話好了,「剛剛在想公司的事情,想得太入神,對不起葉梅。」

「好吧,既然是公司的事我也不好說太多。」葉梅一聽是公司的事便笑笑吧說,「我以為希風是在想男朋友呢。」

我正要動手吃麵的時候頓了一下,一個內心是男人的人交男朋友……哇哦,內心會很囧的!

「怎麼可能,公司夠我忙了,哪有多餘的時間去交男朋友。」每天一疊的文件等著我去批改呢,所以我每天的生活中幾乎和工作都有關係,乾脆跟工作結婚算了。

省的我去掉跟(男)人交往然後結婚生小孩咧。

「嗯……是這樣嗎?那邊的三個人也是打算跟目前的工作結婚,省去不少的麻煩哦!」葉梅歪頭想了下,接著那纖細的手指指著三個男人坐一桌的方向說道。

「哦——那跟我差不多是工作狂嘛。」我吃著葉梅端上來的食物說道,這年頭很少看到年輕人這麼打拼呢。

「『我們才不是工作狂!!』」三人其中有兩個人往後轉看著我和葉梅說話,那表情要說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接著看我們(只有葉梅)不信的表情,他們又繼續說,「『只是徵不到女朋友啊!』」

「徵」不到女朋友,這讓我想到上輩子的一個人,雖然說在這世也不曉得遇不遇的到就是。

「誰叫你們要求的太高,女朋友才會交不到!」葉梅毫無客氣的點評他們兩個缺點,而我邊吃著麵邊看著戲。

原來兩個交不到女朋友的人是「吳維爾」、「金卡萊」,另外還有一旁靜靜的人叫做「羅蘭」。

這讓我感到違和感,這次我不報著期待的心情去面對「羅蘭」。

我從小就沒有想過有這麼多人叫做「羅蘭」,可能這名字聽起來很適合女孩子的名字也說不定,要知道大的小的胖的瘦的高的矮的扁的女的我幾乎見過,就是沒有羅蘭。

仔細想想,我也不該抱著期待去尋找所有的十二聖騎士,畢竟他們可能會在不同的國家生活著。

回神過來發現葉梅已經跑過去對他們兩個開始說教了。

 


**********************************************

本文的配對如下www
羅蘭×希歐
雷瑟×格里西亞
奇克斯×伊希嵐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