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所有的事物都會覺得很美好。


突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據說是住在黑館的破例者的某位小妖師因為某個原因而跌坐地上,不敢相信的比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如果住在隔壁的紅眼暴力兔、實力強到像是外星人的半精靈在家的話,我想可能會衝進小妖師的房間大罵。


很巧的,紅眼暴力兔剛好有任務,和據說是某位紅袍的(腹黑)哥哥一起出去出任務,所以這幾天都不太會出現。


就在某位小妖師一臉很震驚的一直盯著自己的臉龐,直到有一通電話打來他才醒過來。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為什麼這次的鈴聲是很配合他的背景音樂如此的相似呢。


小妖師無奈接起電話,但『她』還是無法接受自己變成了『女生』這個事實。


『喂?是漾漾嗎?』有道優美的聲音傳來,我有些疑惑的想著……這個時候會有女生打電話給我嗎?除了某位鳳凰族少女的以外,啊啊還有一位某蛇眼的學姊,我努力的從腦袋想著到底是誰的聲音。


但是那一頭的電話以為我傻住了,果斷的掛掉電話。


「咦?掛掉了?」就在我還想的時候,電話掛斷了,是不是我想得太久,所以決定掛掉了嗎?我疑惑的盯著手機響著。


接著,我就把手機放在桌上,然後我感覺到有人(?)好像進入我的房間?


「漾漾你在嗎?」咦?這個聲音?


像是剛剛打電話過來的聲音?難不成我真的認識她嗎?


但是……我印象中並沒有這個人的聲音啊啊啊。


然後我從浴室走出來,「?!」烏黑亮麗的長髮、水汪汪的紫金色大眼、穿著一身鮮豔的紅袍,突然之間,在我的腦中出現一位穿著紅袍的人影……但是,這位是美女,我應該不認識吧?


「漾漾你……」那位紅袍美女居然一臉吃驚的望著我,是說這臉龐有點熟悉啊……?


「請問……我認識妳嗎?」我歪著問著眼前的紅袍美女問道。


紅袍美女愣了一下,「果然,漾漾妳也被下藥了……」她似乎習慣性的推移下自己的鼻樑。


出奇不異,紅袍美女才驚覺自己並沒有戴上眼鏡,該不會……


「妳是千冬歲?!」我這才想起我的朋友裡面就只有千冬歲會習慣性的推眼鏡。


「對、看來我們似乎被喵喵下了藥。」紅袍美女……千冬歲有些無奈的說著,「隔天一早我們就變成了女生。」


但是為什麼喵喵要對我和千冬歲下藥變成女生啊?


就算想要我們穿上女裝也不必這麼費心呀?


但是我們變成了女生,這也算是喵喵的計畫之一嗎?


「漾漾,妳……要不要換件衣服?」千冬歲突然又習慣性的推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眼鏡,接著有些無奈的對著我說道。


「咦?」我的腦筋轉不過來,接著千冬歲一臉有些無奈的表情走到我的面前,然後幫我拉了身上已經露肩的衣服。


啊、啊啊啊,剛剛為了盯著自己的臉,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已經滑下來了。


「不過變成這樣子,行動會不方便呢……」幫我拉好我身上的衣服後,千冬歲皺著眉的拉著自己身上的紅袍。


對耶……千冬歲原本就比我高,可是現在卻和我的身高差不多。


「要不我們先換其他件衣服好了……」我自己也拉好身上的衣服,但是拉到一伴我卻想到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千冬歲!?」我的聲音放大了許多。


很明顯的被我嚇到的千冬歲疑惑的望著我,「怎麼了漾漾?」


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重要到我覺得非常的羞恥啊啊啊。


「……我們要穿女裝嗎?」深呼吸了一下,接著我一臉驚恐的表情望著千冬歲。


從小到大我可沒有穿過女裝啊啊啊。


「……我還是繼續穿紅袍好了。」千冬歲沉默了好幾秒,接著用一種我就是不想穿女裝的口氣對著我說道,然後走到我的床上坐著。


等等啊大哥、噢是大姊,拜託你也想想還有我啊啊啊!


「我穿一件比較合身的衣服吧……」我有些欲哭無淚的打開衣櫃,接著翻一翻、穿一穿、脫一脫、找呀找,就這樣把衣櫃裡的衣服全部都穿過一遍後,我宣布完全沒有衣服穿的下……(因為都大好幾號)於是我就露出了皺眉的思考著。


如果說沒有衣服可以穿得下,這表示我要向喵喵借衣服嗎?


不、把這個選刪掉吧,如果是喵喵她一定會要我們穿旗奇怪怪的衣服。


「漾漾,拜託妳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妳這樣真的很像巡司的翻版……」千冬歲真的很無奈的對著一直皺眉的我,接著我看到千冬歲手上拿了一件衣服。


「咦?」


我有些不解的歪著望著千冬歲,「這件是我剛剛看到你丟到地上的衣服。」把手上的衣服遞給我。


是長版的赤色上衣、黑色的長褲……等等,我發現一個癥結點,為什麼這是女生樣式的衣服?!


還有配赤色上衣的外衣,為什麼會有姐的衣服出現在這兒啊啊啊。


「這是巡司的衣服、對吧?」千冬歲走到我旁邊,看著我對這件套衣服發楞問道。


「好像是,印象中我有看過姐穿過。」不過好像也只有那次而已。


因為姐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每年都一直長高,所以衣服都很快的都不能穿下。


對了,因為剛剛為了找衣服穿,我好像都沒有仔細的看過被我丟在地上的衣服……


……等等,怎麼會有姐的衣服在這裡?


雖然沒幾次看過姐穿過,但至少也會有穿過一次,雖然姐不管穿什麼都很適合……不對,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什麼姐的衣服出現在這裡啊?!


難道是我上次為了要準備回Atlantis學院的時候隨便亂塞衣服,所以姐的衣服就被我帶過來了……


可是怎麼可能會這麼剛好啊?


我拿起了地上某件很像T恤的衣服和褲子後,把手上的赤色衣服塞給千冬歲,「千冬歲這個就給妳穿了吧!」接著我就衝進浴室裡面,完全不給千冬歲拒絕的機會。


還好我知道學長這次的任務會很花點時間才會回來,所以至少在學長回來以前我必須要變回來,對不能讓學長知道。


不過……如果學長要是知道我變成了這樣,他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啊啊啊,我連想都不敢繼續想下去了。


要是真的被學長發現我變成了女生,我想學長可以無法接受吧。


因為在變成女生的前一晚我人還好好並沒有什麼變化,可是隔天卻變成了女生。


我都無法接受了,學長怎麼可能會接受啊啊啊。


「漾漾妳好了嗎?」就在我還在糾結這個有些不太營養的話題的時候,千冬歲的聲音在門外響起,我這才想到我根本連換都還沒換衣服。


我連忙回應千冬歲,「再等一下。」


然後我就把那個話題拋在腦後,拿起手上的衣服趕緊換衣服。


「好。」千冬歲說完就沒有再說話了,可能她已經在外面等我吧。


手一僵,我的臉頓時僵持在那裡。


我後悔了、我應該要拿千冬歲手上的衣服來換的才對!!?


換好衣服後,我的眼睛直直的盯著自己從小到大看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臉龐,如今卻變成了姐的容貌。


有著魔鬼巡司外表的我,居然還可以看到一份天真模樣,換上這深藍色上衣,黑色長褲的樣式,顯得更可愛的感覺——


不會吧,這樣的用詞居然會用在我身上。


我的臉說不定已經黑掉了一半。


唉、我還是乖乖的接受事實吧……


「千冬歲我已經……換好了……」下定決心,我打開了浴室抬頭想要望向千冬歲的同時,我們就愣住了。


我們就一直盯著對方整體打扮,『……』


過了一會,千冬歲才打破了沉默,「咳、漾漾這件衣服似乎有些大。」


我愣了一下,接著回答,「對啊,姐的衣服都是比我大一寸。」我順手的拉了一下有些寬大的上衣,我該慶幸這是搭配褲子的衣服嗎?


「我這件衣服算剛好了。」千冬歲又習慣性的推了不存在的眼鏡,然後才後知後覺得才發現自己沒有戴眼鏡。


雖然看是平凡,但是我還是想到一個蠻嚴重的事情,「喵喵他們該怎麼辦……?」喵喵和萊恩常常會找我們一玩,如果來恩發現的話……


「放心,醫療班最近似乎有點忙,身為鳳凰族的喵喵應該是不會來找我們。」千冬歲冷靜的環著胸說道,「萊恩則是最近和莉莉亞走得很近,短時間內是不會在宴會以前對我們有影響。」


原來如此,我該說真不愧是紅袍情報班的嗎?


連他們最近做什麼事都瞭若直掌。


「呃……那那之前我們該怎麼辦?」我默默的問出這一句。


「……」千冬歲沉默了,可能也沒有想過之後要以這個身體要怎麼辦吧?


『唉……』我們不約而時嘆了氣。


接著我們又互看了對方一眼,又不約而時的開口。


「漾漾。」「千冬歲。」


我們因為同時開口又愣了一下,然後我用眼神示意千冬歲先開口。


「因為我是紅袍,畢竟也會接任務,所以……」千冬歲有些無奈的望著我說道。


所以就是千冬歲總不可能不接任務,所以也會去出任務。


可是,為什麼要對我說呢?


「所以我希望漾漾妳可以和我組成臨時搭檔。」哦,原來如此,難怪會露出那種表情——等等,臨時搭檔?!


我晴天霹靂了,一臉震驚的望著千冬歲。


為什麼是我,我一點也不強啊啊啊!


似乎看出我的表情,「因為漾漾妳是目前知道我們性別的人。」千冬歲一臉理直氣壯的說道。


……可是我是受害者啊大姐。


「所以我們就臨時搭檔到變回來為止。」千冬歲咚的一聲,手掌與拳頭恰到好處的碰在一起。


「我、我很弱啊……」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弱啊,光是法術就完全沒有把握了,更何況是搭檔……


就算有搭檔過好了,我也不見得會幫上忙啊?!


千冬歲用著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漾漾,相信自己。」


「可是……」我皺著眉望向千冬歲。


「……不然你想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情況嗎?」千冬歲看到我的表情有些愣住,接著又變回剛剛的問著我。


完全不想啊!!


如果讓其他人(?)知道了我們變成女生。


一定會變成笑柄的啊啊啊。


再加上學長要是知道了,他絕對會把手上的任務快速的解決掉,噎著用最快速的速度跑來對著我大喊,妳為什麼會這麼容易被下藥啊!


嗚嗚,這樣我的小命會不保啊QAQ。


可是,我也不想扯千冬歲的後腿啊……怎麼辦啊啊啊。


我能不能不要二選一啦,我有沒有第三個選項呀!!

 

 


後續

啊,終於把這篇打上來了。
寫在筆記本上面的果然有些慘不忍睹啊QQ
希羽還得要改一下用詞以及劇情啊……
不然會有些奇怪ˊˋ
希望第一章大家都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