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在某方面來說,葉梅其實是媽媽等級的人呢。

吃完正餐後,我開始吃著甜點,轉頭一看發現韓筱嵐就坐在我的對面,為什麼她無聲無息的坐在我對面啊!

「下禮拜在這裡有小型的婚禮,妳要來參加嗎?」她淡淡的開口,但是她的眼神早已出賣她了。

我愣了下,小型的婚禮……「邀請我可以嗎?」

這一次換韓筱嵐愣住了,我也愣住了,是說我這脫口而出的習慣得要改掉啊,不然可能會引起他人的不滿。

「我是指,邀請我這個外人這樣可以嗎?」不過還是要把話說清楚,不然韓筱嵐會誤會也說不定。

「不會,這是可以邀請認識的人來參加的。」韓筱嵐點著頭表示瞭解我的意思,接著淡淡的開口問道。

「……」我跟妳們也沒說上很熟悉啊,為什麼要請我呢?

等等等,如果是在白天辦婚禮的話……噢慘,我還要去工作啊,我並沒有什麼理由請假然後去參加婚禮吧?

「這是邀請函。」韓筱嵐拿出一張明信片大小的邀請函遞給我,我愣愣的接下仔細一看,其實這時間是在晚上舉辦的,所以不用擔心是在白天請假的事。

男方——陳奇焱。女方——韓筱嵐。

……

…………

………………

等等,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結婚的人是店員韓筱嵐,我震驚的盯著據說是下禮拜舉辦婚禮的女主角。

「如妳所看到的,就是我。」韓筱嵐不意外看到我那震驚的神情,拿起馬克杯喝了一小口的果汁說道,仿佛那舉辦的女主角並不是她的感覺。

「妳們在說什麼啊~我們也要聽~」原本跟葉梅聊天的吳維爾以及金卡萊看到我和韓筱嵐聊天,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反正就是他們跑來我們這桌硬是要聊天。

「如果審判長在就好……」葉梅無奈的嘆氣,接著用著很輕很輕的聲音說出這句話,我愣了一下。

原本卡萊正要騷擾維爾的時候也聽到這句話而安靜了下來,我們陷入了沈默。

「咦,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我只是……」葉梅也發現到自己說的有點大聲,臉上冒出了不少的紅暈。

「莫希風小姐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吳維爾似乎想要解除這個尷尬,與其讓自己沒有節操反倒不要有尷尬。

「『……』」在場又再次的沈默。

而且被告白的當事人是我,我跟這個吳維爾先生應該是第一天認識吧,就算想要解除這尷尬可以找心地良善的葉梅啊,「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直接忽略對方的請求,倒是問了我覺得奇怪的地方。

「白痴,妳的筆記本上面就有寫妳的名字啊!」卡萊用一種看白痴的眼神看著我說道。

不知道為什麼他說這句話並沒有很毒。

「不對,你們幹嘛偷看啊!」我點頭表示原來如此,但是下一秒我卻覺得有點不太對勁,我又沒有要給他們看的意思,「這可是我的隱私耶!」

「反正看都看了,又不會少一塊肉。」卡萊聳肩的說道。

我可不可以用腳去踹他啊?

在我思考可不可以用腳踹他的同時,韓筱嵐已經下手巴卡萊的後腦勺,而且下手不輕啊……。

金卡萊HP值-55。

「哦哦在大力點,寒、哇唔!」卡萊他沒有感覺到痛楚,反而很興奮的要韓筱嵐在大力點,我突然靈光一閃,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卡萊應該是刃金吧?

然後我又看到韓筱嵐陰著臉用手去揍卡萊的肚子。

金卡萊HP值-55。

我覺得好痛的感覺,這傢伙是被虐狂嗎?

「我想問一下廁所在……哪裡……」轉頭過去就看到葉梅、吳維爾、韓筱嵐開始合力去毆扁金卡萊。

算了我還是自立自強的去尋找廁所吧,雖然我第一次進來就是了,我起身逃離那裡的戰場,還順便收拾桌上的筆記本以及自己的隨身攜帶的包包。

我發現自己的個性不像從前一樣用暴風騎士的觀點來看待這個世界,如有一絲一毫的錯誤,那會走上歪斜的道路。

我看了看這附近的座標,還是沒有看到廁所的地方。

我向前走了幾步,雖然沒有看到廁所,但是我倒是有看到有幾個小孩子在庭院裡面玩耍著。

「請問妳在找廁所嗎?」聞言,那成熟韻味的聲音傳來。





**********************************************************

有誰知道出場的人是誰~~
知道的請舉手唷~~~~
希羽大概是兩日更一次這樣子嘿嘿ˊˇˋ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