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宴會、被抱回家

 


“我們也進去吧”


說完,紅詩穿著淡紅色的晚宴禮服,粉紅穿著粉紅色露肩的小禮服,施芬因為不喜歡穿裙子所以穿西裝,而夏洛特穿著橙色的小禮服,我們這一群就紛紛走進宴會裡


進去後,我跟紅詩說我要一個人靜一靜,所以她們就很體諒我的去玩她們的


我轉身之後,走去噴水池旁,現在的我可不像今天早上的希雅-格里一模一樣,早上的我是金髮黑眼,可是現在的我是金髮藍眼,可以說是裡面最突出的一個呢


-------------------分隔線-------------------


“為什麼我們要來等陽辦的宴會啊”喬葛似乎有點不爽的說


“教皇那老頭是想要跟等陽合作生意”這位是咱們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所說的話


‘那個死老頭,下次見到他一定要把他碎屍萬段’所有人很一致的心想


「哈啾,我是不是感冒了…?」某位裝清純的死老頭疑問


“那個…我可不可以跳過這裡,我不要拋媚眼給在場的每一位女人…”希歐舉手疑問的發問


“希歐,你剛剛說什麼啊,真是抱歉,我剛剛沒聽清楚欸,嗯?能再說一次嗎”前任暴風騎士長:蘭碧微笑的說(暗有殺氣)


“姊、姊姊…我、我什麼都、都沒有說…”希歐結巴又加冒汗的說


“哦,那麼是誰說不要拋媚眼啊?嗯?”蘭碧微笑的說


“姊、姊姊,是、是您聽錯了…”希歐一直冒冷汗的說


“那好,記得要好好拋媚眼給每一位女人,知、道、嗎?”蘭碧加重語氣的說


“是、是的…”希歐苦著臉說


“蘭碧,別欺負妳的弟弟”前烈火騎士長,法爾出現了,咳咳…我現在來說明一下,蘭碧是法爾的老婆,意思是…蘭碧是女人,對了,我有沒有講,每一代的十二位聖騎士,都會有2個是女生?


好吧,那你們現在不就知道了(聳聳肩)


這一代的十二聖騎士,變成女生的有,格里西亞和伊希嵐


“我哪有,烈火爸爸”蘭碧嘟嘟嘴的說,法爾看著自己的妻子,不禁歎了氣,說:


“尼奧、夏佐,我和蘭碧先回去了”


“嗯,改天再出來玩玩(喝酒)吧”尼奧說完就被旁邊的夏佐K了


“好”說完,法爾和蘭碧就親密的回家囉


“希歐,加油啊”艾爾梅瑞對著希歐加油打氣的說


“嗯…”希歐說完就拼命的拋媚眼,拋到一半…


“咦?奇怪…”希歐突然說的三個字,所有人都看著他


“怎麼了?”艾維斯疑問


“那個人…好像太陽…”希歐皺眉頭的說


“隊長在哪裡?”亞戴爾疑問


‘亞戴爾…你是白雲嗎…’眾人默默的心想


‘嗯?說我嗎?’白雲現身疑問


“對了,太陽呢?”審判冷靜的疑問


“噴水池那邊,太陽她…看起來怪怪的…”視力最好的艾爾梅瑞接下去說


“怎樣怪…?”喬葛疑問


“嗯…說很奇怪…不如說她在憂鬱…還是可以說她在發呆”艾爾梅瑞的視力真好啊…


“那我們過去找太陽”奇克斯大喇喇的說


“等等,太陽站起來了…”艾爾梅瑞大喊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嘖…在這裡也會遇到審判他們…


很好、非常好,今天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倒楣的一天,沒辦法了,我只好認命了


說完,就優雅的站起來,優雅的走去寒冰…咳咳,是伊希嵐那邊


“不好意思,我能跟您聊一聊嗎?”我用燦爛+謙虛的微笑疑問著伊希嵐


或許伊希嵐有嚇到,因為我無緣無辜的跟一個女生聊天吧


“要聊什麼”伊希嵐就用上輩子當寒冰騎士的面無表情的表情疑問


“…隨便聊聊,可以嗎?”我微笑的疑問


“嗯…”伊希嵐看著我後面的雷瑟他們,之後點頭


“我們到那邊聊聊”我伸手比著噴水池旁邊的陽台說


“好的”伊希嵐彬彬有禮的回答我


我和伊希嵐已經走過去陽台了,後面的雷瑟等人紛紛討論


“靠,太陽實在魅力無法擋”第一個說話的是喬葛,他說的話從來沒好聽過就是了(除了泡美眉的時候,喬:喂!)


“太陽今天好漂亮喔”艾爾梅瑞有點臉紅的說


“我可以追她嗎”維瓦爾疑問


“不行,要追的話我先追”奇克斯說


“奇克斯你已經有伊希嵐啦,不可以劈腿”萊卡大喊


“唔…”奇克斯有點不滿的說


“那個…你們不覺格里西亞有點像今天的轉學生嗎?”白雲‘浮’上來的說


“對耶,真的挺像的,不過那個轉學生是金髮黑眼,而現在的格里西亞是金髮藍眼啊”希歐說


“這麼說也對…雷瑟,你覺得呢?”羅蘭疑問


“我們先不要講這些,我們去偷聽格里西亞和伊希嵐的對話吧~”奇克斯斜笑的說


“這樣不好吧…”艾爾梅瑞皺眉頭的疑問


“有什麼關係,這樣也可以試試那個女生是不是太陽啊”喬葛贊同的說


“你們答應嗎…?”艾爾梅瑞疑問


“…”所有人都紛紛點頭


-------------------分隔線--------------------


“嗯…你好,我是伊希嵐.寒冰”


我和伊希嵐沉默了快5分鐘,最後開口的是伊希嵐


“嗯,你好…我是…”說到一半,我突然停住,跟寒冰講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伊希嵐眼睛一直看著我,似乎非常期待我說話,咳…不是期待,是疑惑


“呼…我是…”我正要說出來的時候,奇克斯突然出現


“嗨,妳好啊”突然奇克斯出現大喇喇的向我問好


“呃…你好…”我傻住了,哪有人正要說名字的時候出然出現啊,還有你們不是很想知道我的名字嗎?現在又搞這初做啥?呃…我想奇克斯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後面的十個人狠狠瞪著奇克斯…


“奇克斯,你嚇到人家了”艾維斯拉住奇克斯的領子說


“喔,太陽,妳的打扮很漂亮欸”奇克斯笑嘻嘻的說


“…那個,你叫奇克斯,是吧?”我微笑的疑問


“是啊,太陽妳知道我喔”奇克斯眼睛閃耀的疑問


“不,我只想跟你說…‘你很吵’”我瞪著奇克斯說


“咦…”奇克斯當場傻住了,變成石像


“伊希嵐小姐,非常抱歉,我突然想到有急事,我先走了”我淡淡一笑,正要走的時候,我的手被一個人拉住了


“等一下”這個聲音…


“…什麼事嗎?”我停下腳步轉頭疑問


“來這邊”雷瑟根本不管我的意願,就直接拉著我的手去別的地方


“雷瑟…你想跟格里西亞獨處也不用跑那麼快吧…”眾人愣在那邊的說


~格里西亞與雷瑟~作者視角


“到了…”雷瑟體力真好,衝到頂樓,但格里西亞是女生,所以體力有點差(作:他上輩子當太陽騎士的時候也很差啊,格:喂!)


我們一路上都是用跑的,所以,格里西亞癱軟在雷瑟的懷裡


“呼…呼…你、你幹嘛跑那、那麼快…”格里西亞喘口氣的在雷瑟懷裡說


“抱歉…”雷瑟把格里西亞推到自己面前


眼前的人兒,臉上有很明顯的紅潤,皮膚白皙、水汪汪的水藍色眼瞳、櫻桃小嘴、美麗的金髮,在月光下是美麗動人的女孩


“你、你幹嘛一直…唔……”格里西亞還沒說完,雷瑟早一步摸住格里西亞的後腦勺,直直的吻下去,雷瑟的舌頭在格里西亞的嘴裡打轉,撲鼻而來的是,上輩子很熟悉的香味,薰衣草的味道


格里西亞不太能理解雷瑟為什麼要突然吻他,格里西亞抓住對方的手臂想要雷瑟離開,雷瑟像是為了處罰格里西亞接吻不認真一樣,他狠狠咬了格里西亞的下唇使得格里西亞發出一聲悶哼


舌頭被雷瑟叼著起舞,無法合攏的唇感覺炙熱的唾液延著嘴角緩緩滑落,雷瑟舔吻著溢出的銀絲再次吻住格里西亞,炙熱的舌頭深深的進入小受的口腔攪拌著,格里西亞有些發軟的身子癱在雷瑟的懷裡,有些發昏的搞不清楚方向


“你…幹嘛吻我…你、你知不知道…這是我的初吻…呼…”格里西亞喘氣的說


初吻,這表示我是第一個人吻妳的


“哦,格里西亞,沒想到這是妳的初吻啊”雷瑟邪笑的說


“你、你是不是誤會什麼啊,我並…唔…不…唔……”嗚嗚…還來啊…


格里西亞還沒說完,雷瑟似乎也不管格里西亞想說什麼,又再一次吻格里西亞


一次又一次,格里西亞整個身體都沒力氣,還好雷瑟抱住她不然就慘了


雷瑟看著抱住的人兒,被雷瑟吻到沒力氣,正在昏睡中


“呵…格里西亞,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不承認妳就是太陽,但是,我絕對會讓妳承認的”雷瑟對著在懷裡的人兒笑著說


------------------分隔線------------------


“雷、雷瑟,你、你是怎麼把格里西亞抱回來的…”尼奧驚訝的比著雷瑟手上公主抱並熟睡的格里西亞疑問


“秘密”雷瑟說“伊希嵐,妳的衣服可以借給太陽穿吧”


“嗯,抱來我房間吧”伊希嵐點頭


“好”雷瑟說完就跟著伊希嵐的房間


“你們就在外面等”說完,伊希嵐就關上門


“不過雷瑟你把格里西亞抱回來,會不會有人找她啊”尼奧疑問


“不知道…”雷瑟偏了頭說


“唉…雷瑟,你真的愛上格里西亞了”夏佐拍著雷瑟的肩膀說


“是…”雷瑟承認


“那、我們先回房間了”艾爾梅瑞小聲的說


“嗯”夏佐點頭,喬葛他們紛紛離開那裡,各各回自己的房間,留下那裡的有尼奧、夏佐、雷瑟


“老師,我幫格里西亞換好衣服了”伊希嵐突然打開門說道


“那孩子…就跟你睡了”尼奧對著雷瑟說,尼奧說完就拉著夏佐離開那裡


“……伊希嵐…”雷瑟看著伊希嵐


伊希嵐默默的走進房間,出來的時候,手上還抱著穿著水藍色襯衫(勉強可以說是睡衣)的可愛女孩,因為襯衫對瘦小的格里西亞來說大了點,勉強可以包住臂部


而雷瑟默默的接下伊希嵐手上的格里西亞,下一秒鐘,伊希嵐就關上門


雷瑟默默的走回自己的房間,默默的把格里西亞輕輕放在自己的床上


唔…好可愛,臉上有淡淡的臉紅,嘴巴稍微張開一點點,而雷瑟正在克制自己不要對熟睡的格里西亞出手


之後,雷瑟幫格里西亞蓋好棉被,正要睡沙發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衣服被人拉住,一看,原來是熟睡的格里西亞拉住的


沒辦法…只好跟格里西亞一起睡了…


“真是的…妳這樣子,實在很誘人呢…”雷瑟摸著格里西亞的側臉說


“唔…不要走……”雷瑟有點驚訝,因為她說夢話


“我沒有走,我在妳身旁,乖乖的睡吧”格里西亞似乎做噩夢了吧


我話一說出來,格里西亞淡淡一笑,她的手就抱住我整個手臂…


格里西亞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胸前和…‘那裡’


沒辦法了…只好跟格里西亞一起睡了…


~隔天早上~


“唔…”視線有點模糊,我稍微揉一眼睛,看了我身上的衣服…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我驚訝的看著身上的衣服,這應該是襯衫吧…?我的媽媽咪呀~誰幫我換的啊,不對…可惡,雷瑟這傢伙竟然把我帶回他的家裡,那我簡直是自投羅網嘛


我不敢再多想,我趕緊下床,現在幾點了…


往時鐘一看,幹!八點半了…上學要來不及了…等等,反正昨天紅詩說會幫我請假,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我打開門,慌張的走下樓梯,看到…雷瑟他們正在悠閒的吃早餐…


Oh My God!!!誰來救救他啊!!!


“嗯?格里西亞妳醒啦”第一個發現我的人是羅蘭


“哦哦~太陽,妳穿這樣很性感欸”萊卡說出他的真心話


“太、太陽,妳、妳要不要換一件衣服啊”好人艾爾梅瑞臉紅的說


“太陽東太陽西的,你們很煩欸”我有點不爽的對著他們說,雖然這不是我願意的…


“哦,親愛的孩子,看來妳已經忘記為師的教導囉”成熟帶著韻味的聲音在我的後面響起…


幹!


“我應該說過不要在心裡幹妳老師我”尼奧的頭上爆出青筋


“對不起學生不應該在心裡幹老師您”我馬上下意識的回答


靠,我幹嘛這麼順口的講出來啊


“果然是太陽”喬葛在那邊喝紅茶的說


“…有沒有別件衣服可以讓我換”我無奈的對著十二位聖騎士說


“好,太陽妳過來”伊希嵐站起來走來我這哩,拉起我的手往她房間去


“嗯……”我就乖乖的讓伊希嵐拉著我去她房間


“妳要穿這件、還是這件、還是那件”伊希嵐拿出休閒洋裝的那種給我,而我傻楞楞的看著伊希嵐拿出更多的洋裝


“有沒有那種款式很簡單的衣服?”我疑惑的看著伊希嵐


“妳要穿嗎”伊希嵐看著我疑問


“白色T恤、牛仔短褲,有嗎?”我疑問,因為我不太想穿伊希嵐給的短裙


“有”說完就拿出我所說的衣服,我收下後,便走進浴室


穿好之後,我又跟伊希嵐道謝:


“可以了,謝謝”


“太陽,妳想吃我做的藍莓蛋糕嗎”伊希嵐疑問


“既然我已經再你們面前承認了…我也不用隱瞞了…好啊,寒冰,我要吃,特甜的喔”前面幾句話是碎碎念,到後面就下定決心的對著伊希嵐說


“好”說完,伊希嵐就拉著我的手,進廚房了


萊卡等人都傻眼了…(衣服在格里西亞身上,所有人傻眼)


“太陽,妳在外面等吧”寒冰淡淡的笑說


“沒關係,我也來幫忙吧,妳別看我這樣,我也會做的喔”格里西亞微笑的說

“嗯,好吧”伊希嵐皺一下眉頭後,就答應了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