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們相遇了


孩子…孩子…別睡了


唔…誰啊…這聲音挺熟悉的…


“孩子…”棕色長髮、有點紅色的眼睛的女人看著我…


“唔…紅詩嗎…”我起來揉一揉眼睛的疑問


“嗯,孩子,今天是你第一天去學校啊,妳可別告訴我妳忘了”紅詩對我氣嘟嘟的說


“啊!我忘了!”說完,我便快速的起身去刷牙洗臉


“孩子,慢慢來沒關係,現在還很早”紅詩微笑的說


“…今天…可能遇到他們嗎…”我垮下臉的問著紅詩


“可能吧…孩子,答應我,不要逞強,好嗎”


我看著紅詩,畢竟她是扶養我的人,對了,先告訴你們,我是格里西亞-太陽,因為要進學校,所以我的名字改為希雅-格里,什麼,你說我的名字很像女的,沒看錯,我格里西亞就是女的,不知道光明神在搞什麼鬼,一定是惡作劇,咳…離題了…我旁邊這位,是上上輩子我的巫妖‘紅詩’,在這個時代,紅詩是我的最親的親人


“早餐煮好了嗎~紅詩~”穿著粉紅色睡衣有跟紅詩同歲的女人,沒錯,她就是粉紅


“粉紅,不是跟妳說過要換好衣服在下來嗎?”紅詩拿著刀子(塗奶油的那個刀子)比著粉紅生氣的說


“嗯~可是那很麻煩欸~”粉紅嘟嘟嘴的說


“如果有客人來,我看妳怎麼辦”紅詩瞪了一下粉紅


“好嘛、好嘛,換就換嘛”粉紅一臉嘟嘟嘴的說,說完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紅詩,我先出門了”我起身對著紅詩微笑的說


“嗯,孩子,要不要我載妳去?”紅詩疑問


“沒關係啦,這點小路不算什麼”說完,我便拿起書包直接走去鞋櫃


“路上小心”紅詩目送我離開,而我微笑後才離開


今天是我轉學的第一天,我好像沒跟你們講,我現在要去讀‘葉芽大學’,這名字聽起來似曾相似,這個名字就是我們忘響國的首度,葉芽城!


我之所以會去讀,是因為我的成績好,所以被挖角過去(作:騙誰啊),好吧,我承認…我不是挖角過去的,是粉紅跟我說她有一次看到十二聖騎士穿著葉芽大學的制服,所以粉紅要我去讀,一開始紅詩本來就反對,因為她不想看到我又要傷心難過的樣子,在粉紅的堅持下,我和紅詩就只好認命了


不過,紅詩唯一的條件就是,我要變裝去學校


金色長髮要綁起來、戴上黑色的隱形眼鏡,我是沒差啦


碰!!


靠,誰撞到我…


“對不起,妳沒事吧”熟悉的聲音響起…


“沒、沒事…”我快速的起身,正想要離開的時候,撞到我的人卻緊緊抓住我的手


“等等…”


“請、請問,有什麼事嗎…”我抓緊書包,有點顫抖的說


“妳…是格里西亞嗎…”


羅蘭,我很想跟你說,你猜對了,但是…現在我沒那個資格,跟你們相遇


“…你說的人他是誰,很抱歉,我不認識”我冷冷的對著羅蘭說


我只希望你不要緊抓住我的手不放


噹噹噹噹~~


“靠,我遲到了,放開我”我一聽到打鐘了,就很慌張,畢竟今天是我轉學的第一天


我用力扯下羅蘭拉住我的手,雖然手上有羅蘭抓住的紅色痕跡,靠!你抓那麼大力是要死啊


但我不理會,直直衝去教職室


---------------------------分隔線--------------------------


“妳是希雅-格里?”女老師對著我疑問


“是的”我點頭


“嗯…現在上課中,我帶妳去新教室好了”女老師說完就站起來,意思叫我跟著她走


“那就麻煩您了”


叩叩…


“不好意思,尼奧,你們這班有新同學”女老師走到2年12班,停下來大喊


尼…尼奧!!


不會吧…不會吧…是、是老師!!


冷靜冷靜~我只是新同學新同學~


“知道了,我出來一下”說完,金髮藍眼的人從教室的門走了出來


光明神啊,您是要虐待我嗎~


“哎呀,是這麼可愛的學生啊”尼奧對著我微笑的說


但是,老師的眼神好像是跟我講:終於找到妳了!


“謝謝妳帶轉學生過來”尼奧在女老師的手背上親了一下,微笑的說


女老師心花怒放,就開開心心的離開那裡


幹,超惡的!


“為師應該說過,不要在心裡幹你老師我”尼奧突然說了這句話


要回答、還是不要回答…


“老、老師,我們要進去了嗎?”我微笑的說,彷彿剛剛的不存在似的


“嗯…”尼奧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老師~我們還要不要上課啊”有個不禮貌的學生打開窗戶大喊


“好,你先坐好,我們進去”尼奧說


“老師,轉學生是男是女啊?”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進來吧”尼奧說完的後一秒,我就已經踏進來了


“大家好,我是今天轉來的轉學生,希雅-格里,請各位多多照顧”我笑著說,說完,有些男生噴鼻血、臉紅


靠,連十二聖騎士也在…


“妳就坐在班長旁邊的空位好了”尼奧微笑的對著我說


那個班長舉手了…什麼人都好,就是不要跟蛔蟲坐在一起…(哭)


“請多指教”我走過去三黑(頭髮黑、眼睛黑、衣服黑)的人旁邊說


“嗯…妳好,我是雷瑟-審判”雷瑟自我介紹完後,就直直的一直看著我


喂喂,這叫騷擾欸~不要在看我了,我是有那麼美嗎?


-----------------------------分隔線----------------------------


我原本想要一下課就逃離那裡,但手被雷瑟抓住了


幹,超痛的,早上被羅蘭抓住的痕跡還沒消失…


“妳是…格里西亞嗎…”雷瑟說完,就馬上沉默了


深怕眼前的人兒說不是


“我不是,你們很奇怪欸,今天早上一個在校門口堵我問我說:你是格里西亞嗎?你們是不是有串通好?你們很煩”我生氣的對著雷瑟說


“早上…”雷瑟思考的疑問


嗚嗚…不要抓我的手了,我的手痛死了


“雷瑟,今天早上晚到的是羅蘭”藍色頭髮的男生說


幹,暴風別再說了,我的手痛死了,羅蘭,你沒事抓那麼大力幹什麼,害我的手還在痛


“抱歉,因為今天早上……妳…不是早上那個…”羅蘭原本要解釋,後來看到雷瑟旁邊有我,驚訝的說


“原來羅蘭你想跟我們說的事,就是這件事嗎?”希歐疑問


“嗯”羅蘭仔細盯著我看


不要在看了,靠…


“格里西亞,妳的臉色怎麼那麼蒼白?”羅蘭看著我的臉疑問


“還不都你害的…”我還沒說完…我就倒在雷瑟的懷裡


“格里西亞!!”昏倒的後一秒鐘,我隱約聽到他們的呼喊


我不要管了,煩死了…


早知道會這樣,那乾脆不讀這裡啊,粉紅,我被妳給害慘了…


------------------------------分隔線--------------------------


“為什麼太陽不承認呢?”唔…頭腦稍微清楚點了,嗯?誰在說話啊?


“艾爾梅瑞,也許太陽有什麼苦衷吧”希歐拍拍艾爾梅瑞的背說


“說不定她可能不想要跟我們見面也說不定”喬葛說


“可、可是…太陽是女生啊~”艾爾梅瑞哭著說


“而且眼睛是黑色的…”伊希嵐說


“可是,她也許是太陽啊”羅蘭認真的說


你們這一群男生竟敢在我面前大吼,不要命啦


碰!!


“尼、尼奧老師…”眾人看到門口出現金髮藍眼的男子,不禁脫口而出


“格里西亞呢!?”尼奧大喊


全部的人都很一致的比著我


“夏、夏佐老師…”不知道是誰開口的


“老、老師…”雷瑟看著自家的老師疑問


沒錯,你沒有看錯,夏佐是女人,同時也是尼奧的女朋友


“雷瑟,我聽尼奧說格里西亞好像轉來你們這班,所以,我也過來看看情況”夏佐說明原因


“原來是這樣”十二聖騎士…是十一位點頭


“吵死了…”我揉一揉眼睛起身不爽的表情看著他們


“太陽,妳醒了?”


“孩子!?”


“……”我無言的看著他們亂叫我的名字…


“咳咳…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我先走了”我不理會他們的回應,我正想要走的時候,我的手被抓住了


“放開我,你知不知道,就是你抓我的手,才害我昏倒的!?”我瞪著雷瑟大喊


“對、對不起…”雷瑟馬上放開我的手


“嗚嗚…太陽,妳不要走…”綠葉…不,艾爾梅瑞哭著說


“…唉,我先走了…”我突然瞄了一眼時鐘,我突然破口大罵“靠,這麼晚了!”


“那…我們送妳回去吧…”羅蘭說


“不要”我馬上拒絕羅蘭的好意


“為、為什麼?”艾爾梅瑞哭著疑問


“我不想回答”我冷冷的對著艾爾梅瑞說道


“不然,妳先住在這裡一晚”雷瑟疑問


‘我寧願一個人回去也不要跟你們一起住’我在碎碎唸中


“什麼?”眾人疑問


“……”我不發一語的直接離開保健室


“太陽!”十一位跟在我後面大喊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我一進教室,就馬上把書包亂塞一通,拿起來,往教室的後門走的時候,孤月…不…維瓦爾擋住去路


“讓開”我冷冷的對著維瓦爾說


“妳去跟審判講啊”


幹,你們要存心害死我啊!


“那就…別怪我了…”我說完就把書包往後丟,抓住維瓦爾的手,來個後空摔


碰!!


“誰叫你要擋我的去路”我冷冷的對著維瓦爾說


“靠,太陽變厲害了”萊卡驚訝的說


他們還在驚訝的時候我已經逃離那裡了


-------------------------------我是分隔線--------------------------


呼呼…手好痛,不過…總算逃離那裡了…


“紅詩,我回來了”我走進家門大喊


“格里西亞妳回來啦”有個長髮有全身都是香味的女人站在我面前


“施芬,你回來了?”我皺一下眉頭的疑問


“太陽騎士,妳回來了~”後面還出現了黑色短髮的女孩兒,朝我撲過來


“唉…夏洛特,先放開我好嗎”我無奈的對著夏洛特說


“唔…好嘛…”夏洛特嘟嘴的說


“孩子,妳回來了”紅詩還是一如往常的對著我微笑


“嗯,我回來了”我微笑的說


“今天特別晚回來喔?格里西亞,發生什麼事了?”粉紅走下階梯疑問


“今天很哀”我無奈的趴在桌上


“哎呀~我知道,妳一定是遇到十二聖騎士嘛~”粉紅穿著粉紅的小洋裝,笑著說


“嗯…”我點頭


“孩子,妳先去洗澡吧,等等要出門”紅詩溫柔的說


“嗯,要去哪?”我疑問,我很少出門的,除了去百貨公司逛街和出去玩之外


“宴會,等陽那傢伙說要邀請我們一起去”夏洛特嘟嘟嘴的說


“嗯…這也沒辦法啊,誰叫夏洛特妳是他的親妹妹”粉紅吃著草莓棒棒糖說


“愛莉絲也會去”施芬又說了這句話


“好啦,我等等就來,你們等一下”我苦笑的說,說完就直接走去我的房間


我走進我的房間後,拿浴巾去洗澡了


過了十分鐘左右,我才出來 紅詩一如往常的幫我吹頭髮,而我也從衣櫃裡拿出純白色的晚宴小禮服,穿好後,拿起白色緞帶往脖子一繞,再綁個蝴蝶結,至於鞋子…穿起白色高跟鞋,就大功告成,頭髮嘛…紅詩幫我的頭髮用成捲髮,整個人看起來很成熟


“紅詩,妳明天可以幫我請假嗎?”我對著紅詩疑問


“為什麼,今天不是妳第一天去學校嗎?”紅詩疑問


“呃…其實,我的手又在痛了”我苦笑的伸出手


“真是的,之前就跟妳說,不要玩什麼舉重的,妳看,手又痛了”紅詩的口氣雖然是指責,不過也有痛心


“唔…”我嘟嘴的看著紅詩


“好啦,明天幫妳請假”紅詩摸著我的頭微笑的說


我連忙道謝後,便跟紅詩一起去樓下


“太陽騎士,妳好漂亮喔~”夏洛特一臉羨慕的說


“夏洛特,我說過不要叫我太陽騎士”我稍微瞪一下夏洛特的說


“對、對不起…”夏洛特道歉的說


“算了,我們出發吧”我微笑的說


說完,紅詩、粉紅、施芬、夏洛特、跟我一起出門了


------------------------------我是分隔線----------------------------


“非常謝謝您前來祝賀,格里西亞殿下”等陽恭敬的說


“等陽,我們只是來祝賀你們和恭喜你們有小寶寶了”粉紅笑著說


“感激不盡”等陽微笑的說


“等陽,你怎麼還在外面,宴會開始了…”愛莉絲走出來的說


“抱歉,愛莉絲,我正接待格里西亞殿下”等陽說


“等陽,現在不要叫我格里西亞,我現在的身分,希雅-格里”我冷冷的對著等陽說


“是”等陽說完,就被他的親親老婆拉進去了

 

 


這些是以前的庫存,有錯字可以提出來喔!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