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是羅蘭,他終於放棄一個人沈思了嗎?

「對,可是我找不到女廁。」看到庭院就是看不到廁所,這裡的廁所有這麼難找嘛混蛋!

「女廁的話可能會有點遠,妳還可以忍嗎?」羅蘭貼心的問道,如果他是用在其他女生(人)身上的話,我保證他絕對會被那群女生(人)之中非常搶手。

只可惜他的魅力用在我身上完全沒有什麼效果,因為當一個內心是男人的人去對一個全身充滿男人磁性的人,根本抵消掉了好不好啊,所以沒效果啦。

我點頭表示可以,羅蘭見狀,帶領著我走到庭院中央,我看到了那群玩耍的孩子們,一個個都呆愣的看著羅蘭以及在他身後的我。

「老師……」其中有個孩子跑了過來抱住羅蘭的腰,那樣子似乎是在……撒嬌嗎?等等不對,這是神馬的劇情?

是說原來羅蘭是一名教師啊,怪不得這麼成熟穩重。

「老師終於帶女朋友回來了啊!」抱住羅蘭的腰的小孩有些邪惡的抬起頭笑著說。

當事人,羅蘭與莫希風同時愣住了,羅蘭搖著頭認真的回答道,「這是因為希風小姐找不到廁所,所以我來帶她去找廁所,還有希風小姐不是我的女朋友!」

「『哦——』」這群小孩大約應該有十二個左右吧,這是讓我覺得懷念又熟悉的數字呢。

不過現在的小孩有那麼的八卦嗎?一個比一個還要好奇。

等等我好像比他們更八卦的說……呃,所以我沒資格這樣說別人啊!

「等等,要叫羅蘭哥哥才對。」其中貌似看起來最大的孩子用著認真的語氣對著抱住羅蘭的小孩說道。

「可是,艾洛哥我已經習慣的說……」抱住羅蘭的小孩有些委屈的說著,但是死都不肯放開羅蘭的衣服。

「路加,你就別抓著羅蘭哥哥的衣服了,他還有事要辦呢!」名為艾洛的小孩望了我一眼,用眼神表示:不好意思我們的小孩給您添麻煩了,希望你可以諒解。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的成熟穩重嗎?叫我們這些出社會的人的面子該往哪裡擺啊!

「阿姨妳是誰啊?」其中有個黑髮男孩子抬起頭疑惑的問道,但我卻發現他的眼眸卻是藍色的,外加他臉蛋意外的超俊美,哪有一般小孩的模樣啊。

「希、ㄡ……風,莫希風。」我幾乎是反射性的回答,還好理智有回來,趕緊把自己的名字說明白。

突然我又想起好像有個死小孩似乎叫我「阿姨」,於是我用著燦爛的「危」笑道,「哦對了,剛剛是哪個(死)小孩說我是『阿姨』的啊。」

沒禮貌,我今年也才23歲好不好!沒關係我就用上輩子希歐•暴風的名義就讓你明白什麼叫做女人的威嚴。

「……」好像有一股寒意。剛剛叫希風為阿姨的藍眼俊美小孩莫名的覺得好像惹到不該惹的人。

「姐姐,廁所在那裡哦!」就在我用著「危」笑盯著某個藍眼俊美的小孩時,有個小孩用著可愛的童音拉著我的衣擺說道。

啊、完全被這個小孩給治愈了。

頓時所有壞的心情通通都被一掃而空,真是天使啊。

「姐姐對不起,修伊斯不是故意的。」艾洛向前對著我道歉,然後把旁邊的修伊斯抓來一起道歉。

「無所謂,以後他就會死的很慘呢。」我聳聳肩的說。以後發現我是希歐的時候你們早就已經後悔莫及了。

修伊斯微愣的看著我沈默,「……」

於是,我就被像是天使的小女孩給帶去廁所了,可是我卻發現自己居然沒有對女孩子有排斥的反應(廢話人家也才國中生左右啊!)。

因為時間很晚了,我也打算直接回家去了,但是那群(死)小孩居然要羅蘭送我回來,真的是……很混帳,我抗議過自己可以步行回家,但是羅蘭這個人可是話一出口說道做到的人。

我一臉淡定的戴著類似賽車的安全帽,坐在很像賽車的重型機車上面,前方還有個認真開著重型機車的人。

我可不可以去死啊,我頭一次被人用著重型機車給載回家,不知道隔壁的歐巴桑會說什麼閒話。

「等一下等一下,羅蘭這邊要左轉!」眼看羅蘭正要往已經綠燈的直直衝去,我趕緊出聲提醒他。

「我知道了。」羅蘭似乎有練過,帥氣轉動左邊的手把。






***************************************


今天的進度非常的好,希羽覺得在幾天就會完結呢w
還有路過的大大們別忘了按收藏唷(๑・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