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接著身體傾斜著,我也死抓著羅蘭的衣服,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甩出去這樣子。

第一次初體驗啊,希望不會給我不好的印象。

我看著他左拐右拐的衝衝衝,雖然沒有給我什麼不好的印象,但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風的感覺,所以才會這麼享受這風的自由以及無憂無慮。

啊不好,明天有點想要翹班,不想來公司上班了。

「等一下,這邊小巷子進去。」左看右看看到熟悉的7-11後,我指著7-11旁邊的巷子對著羅蘭說道。

羅蘭一個點頭,接著就放慢速度就騎進來了,意外的是我發現羅蘭他的重型機車是那種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響,可能這有改造過的吧,這樣也不錯,可以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羅蘭停了下來,我疑惑的看著他為什麼停下來,他指著前方,似乎有人(東西?)在我門前。

我一看,居然是一個盒子,那個盒子有點大,我有些疑惑的想走過去看的時候,卻發現身後的羅蘭緊緊抓住我的手不放開。

「有血腥味。」羅蘭皺眉的道,手上的力道遲遲不放鬆。

「咦……」我愣住了。血腥味?「那個盒子?!」

羅蘭小心翼翼的走過去,結果打開發現卻是一隻死貓。

我瞪大眼睛,一時忘記了怎麼呼吸這回事,為什麼會有一隻死掉的貓會在我家面前,我應該沒有惹到什麼人吧?

「上面有寫一些字。」羅蘭超級淡定的拿起了盒子旁邊的一張卡片,他愣了一下,接著拿給我一瞧。

『不管妳是墨雷的誰,他會是我的男人,妳最好自知之明不要靠近他。 By楊西亞』

我沈默了,又是沈墨雷這個傢伙害的,為什麼我所有糾紛的源頭都來自於他啊……。

楊西亞?是那個楊氏集團的那個總裁嗎?

這下可好了,一次比一次還要更高階的身份搶沈墨雷。

「莫小姐,需要幫忙嗎?」羅蘭看到我沈默了,可能以為我已經傻住被嚇到,連忙叫住我。

我回過神來,看著羅蘭的眼神搖著頭,「沒關係,這個我應該可以自己處理……應該吧。」

「楊西亞」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有種強烈的感覺,但是這不曉得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沒有解決可以找我幫忙。」羅蘭點頭,接著想到什麼似的又開口對我說道。

「咦……?」我疑惑的看著羅蘭。這是什麼意思?

羅蘭從他的口袋拿出名偵探O南都會出現的警察識別證,「我是一名警察,如果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嗯……」我呆愣的點頭。

等一下,我記得羅蘭不是……「羅蘭你不是老師嗎?」

如果我沒有推測錯誤的話,他曾被一群小孩子(只有一個人)稱呼為老師,那為什麼他是警察?

「呃、因為他們從小是我看到大的,所以叫老師是習慣了。」羅蘭臉上有一絲的尷尬,但也解釋給我聽。

「那個不是要叫爸爸媽媽不是嗎?」我問。

「……其實他們有些特別。」他說。

「是哪一點特別呢?」

「咳……///」

好吧,再問下去羅蘭就要臉紅了。

因為我為了要問羅蘭而一直不斷的靠近他。

「好了,那麼妳先進去吧!」因為我們的氣氛有點尷尬,羅蘭索性的把我推進我家門裡面。

我乖乖的讓羅蘭推我進去,反正女人的力氣永遠比不上男人的力氣,所以就只好束手就擒了。

「好啦,羅蘭警官晚安啦。」在他關門的前一秒,我轉過身有些調皮的道別。

雖然沒有看到他那時候的表情,但是我覺得今天好像遇到了不少很像前世的人呢。

金卡萊、吳維爾、韓筱嵐、葉梅還有……羅蘭。

總而言之,今天一天的工作以及私事也結束了,接著明天……就要開始戰鬥了。

等著我,沈墨雷,你就給我皮繃緊一點,明天我就要來個謝師問罪。

那個女人為什麼會把我當成沈墨雷的女人啊!

我只不過是小小小的秘書罷了。

但是那個楊西亞是今天下午下班時,看到那個沈墨雷壓著一個金髮美女,會是她嗎?

沈墨雷我真的不知道有哪一天會被你給害死了,我一定會死於「既然妳要擋我的路,我也只好把妳給殺了」的原因而不明死去的嗚嗚。





*****************************************


嗯哼~太陽出現了
一出場就給希歐面臨考驗
太陽醒醒啊,他是暴風!!(誒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