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恩格萊爾…該不會是……

“啊,伊耶哥哥~”接著我聽到一個…算是撒嬌的聲音嗎?

“恩格萊爾,你在外面幹嘛?給我回去改公文!”伊耶的脾氣應該有好上一點點吧,不過只有好‘一點點’!!

“在別人面前不要叫我哥哥!”伊耶無奈的扶著額說道

唉,伊耶辛苦你了!

“咦,你是東方城來的嗎?叫什麼名字呢?”恩格萊爾…月退很高興的在我面前蹦跳跳的問道

“你好,我是東方城新的代理侍,我叫范羽,你可以叫我小羽,來這邊的原因是…這個!”我笑著對著金髮藍眼的少年說道,然後拿起手上的公文

不過這都是某人害的!

“要不是修葉蘭亂跑,我也不會跑到這裡…”我小聲的低估

對嘛,明明就是暉侍的錯,誰叫他都沒有來!

“公文?那爾西還在那裡改公文,嗯?修葉蘭,他好像已經過去西方城大門接一個人欸!”月退很高興的說了一大堆,最後月退竟然聽到我在說什麼!?

嗯~原來暉侍已經過去接我啦,但是,我還是不鳥他!!

“請帶我過去吧!”我把頭髮撥到耳後,微笑的對著他們兩個說道

“好~伊耶哥哥也一起來~”

“不要在叫我哥哥!”

那爾西辦公室…

“嗯,非常感謝你從東方城帶這份公文來!那麼稍等一下!”那爾西說完又跟公文奮鬥了

“恩格萊爾你也給我去改公文!”伊耶對著月退大喊

“蛤~伊耶哥哥,我想和小羽玩~”月退…公文和我…你會選擇我嗎?

因為可以出去玩!

“月退,你就去改吧,改完就可以玩了!”我拍著月退的肩膀這樣說道

…呃,我剛剛說什麼!?

我竟然直接叫月退!?

“可是,這樣很無聊!”月退似乎沒有發現…

不過一旁的伊耶挑眉的看著我…

“不然,公文等等我過來拿,我先陪月…恩格萊爾去改公文!”我拉著月退的手,然後正要離開的時候,”對了,如果修葉蘭問你們說一個叫范羽的人有沒有來這裡,拜託你們就說不在喔!”

“誰叫那個渾蛋竟然沒有準時,這還是懲罰最輕了!”

我只知道我臉上的笑意越來越大

當然,裡面這兩個人有沒有聽到就不關我的事了!

”小羽,這個是什麼?”月退拿一張有關治安問題的公文

“你…還看不懂字嗎?”雖然知道月退的過去,但是,還是要小小驚訝

“嗯…有關我小時候…”月退的臉色暗淡了下來

“嗯…不如我來教你怎麼寫字吧!”我假裝想了想,然後微笑的對著暗淡的月退

“欸,可以嗎?”月退突然抬起頭,那如天空藍的眼睛都快閃閃發亮

“誒,可以!不過有沒有空白紙或毛筆之類的東西…”我很乾脆的點頭,然後疑惑的在這個房間到處看

“喔,我有,等我一下!”月退突然站了起來,接著跑到一個不明的櫃子拿出…毛筆和空白紙…

話說…那毛筆看起來好熟悉…

我盯著月退手上的那根毛筆

“月退,不對,恩格萊爾,你手上的那個毛筆是誰送的?”我盯著那熟悉的毛筆

那個毛筆似乎在哪裡看過……

“咦,小羽你說這個啊?”月退疑惑的拿起毛筆晃啊晃

“嗯…”我好像看過…

“這個…其實是本來就有的…但是,我的記憶似乎一直以來都忘了那個送我毛筆的人…”月退拿著毛筆,一臉暗淡的說道

“……”我安靜的看著月退

那個人,是我嗎?

我抱住月退,靜靜的抱著

“小羽,你怎麼…好像以前我曾經一個人…”月退也抱住了我

對不起……

“不要傷心,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的!”

我摸著月退的金髮,溫柔的說著








後續ヾ(‾∇�๑)ヾ(‾∇�๑)

范:等等為什麼那個毛筆還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阿哈哈~~這一切都是美麗的意外(笑

范:聽你放屁啊啊啊啊啊

伊:閉上你的嘴(狠瞪

范:是.......(抖

修:親愛的小范羽你在哪啊~~~~

月:小羽小羽我們快練習毛筆吧~~~(天真笑

希:於是希羽就盡量寫多C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all范 范統性轉
    全站熱搜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