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悠…怎麼辦…」金褐色長髮的少女看著自家姐姐、同時也是自己的搭檔問道


「還能怎麼辦…解決掉再說!?」銀色長髮的少女穿著黑色的長袍,皺了眉拿起自己的幻武兵器


「不是啦…是琳和希的事。」金褐色長髮少女發現眼前的銀髮少女搞錯重點,連忙把寶貝妹妹的名字的提出來


「欸!?」銀髮少女愣了下,手一揮下來設好結界,轉頭看著金褐色長髮少女「怎麼了?玥」


「Atlantis學院…不得不說…真的是一所很奇特的一所學校…」玥苦笑的對著自己的姊姊說道


「本來就是五花八門的學校!」悠放下幻武兵器,然後聳聳肩的對著玥說道


悠看著天空,然而玥也跟著看著天空…


可是,這種平靜的短暫時間,總是被一些不知好歹的鬼族給打斷…


「算了算了,我們先解決這裡吧!?」說完,悠拿起幻武兵器順便解下結界,正要把眼前的鬼族解決掉時,不知為何,在悠和玥的面前的鬼族突然撕成兩半


「哼,動作太慢!」玥一點也不驚訝的看著剛到的黑紫袍搭檔,剛剛有看一下手機任務內容,公會有說會派人來支援她們,可是沒有想到會是他們兩個…


「呃…渾蛋冰炎,你剛剛砍的是我的獵物欸!?」悠很明顯的愣了一下,但馬上恢復過來


「所以說動作太慢!」不覺得自己有錯,冰炎環手挑眉的看著悠說


「可惡…你這傢伙……」悠咬牙切齒的瞪著同樣也是冰牙族的精靈、也是銀色長髮但左額旁邊有一撮鮮豔的紅髮的冰炎


『……』兩位紫袍互看一眼,決定再看一下情況才出手


「哼,有意見!」冰炎拿出爆符做的長槍比著悠挑釁的說


然而站在冰炎對面的悠正拿起自己的幻武兵器…


『夠了,都給我住手!?』眼看著快打起來的黑袍…不對,他們已經迅速的開始打起來了,還破壞到旁邊重要的古物,然後兩位腹黑紫袍(作者被扁了)夏玥和夏碎同時大喊


『!?』兩位黑袍大人一聽到自己搭檔的聲音,瞬間馬上停手


「哼,暴力精靈也只會破壞!」接著聽到…那個聲音…


「嘖,我才不像你整天只會陰人家!」冰炎對著那個人嗆到


「嗯?冰炎你剛剛說什麼啊~我沒有聽到欸~」金髮藍眼的天使從天而降


「太陽…」玥有點無奈的看著來天使


「我是這次的巡司!」看到玥,太陽勾起美麗的微笑說道


「我們知道,但是…我們在出任務…你下來沒關係嗎?」夏碎對著也一樣穿著紫袍的太陽問道


「沒關係,這裡是鬼族的棲息地之一,已經列入為七級危險區域了!」太陽認真的對著夏碎說道


「嘖,好吧,那我們速戰速決吧!」悠拿起自己的雙刀說道


「這次我不會輸你的!」悠狠狠的瞪著冰炎說道


「有本事來啊!」冰炎看了悠一眼說道


「破壞古物的錢,我會從冰炎和銀的獎金裡扣,但是…我以巡司的身分來命令你們,要是不解決任務的話…哼哼,別怪我手下留情了…」玥冷冷的笑,但身為姊姊的悠知道那裡面含有什麼意思,所以馬上轉過身去打怪


冰炎曾經有被玥修理過,所以也跟著轉過身去打怪了…


兩位黑袍心想:如果惹到眼前的腹黑紫袍,他們以後的日子會不好過……


「妳這招真有效,“雪”。」站在玥旁邊的夏碎對著玥比讚的說


對了,“雪”是玥的代號,而悠的代號是“銀”!


「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他們肯定又打起來了…」玥嘆了一口氣,然後扶著額說道


「也對,我也下去打了!」夏碎苦笑的聳聳肩,然後也下去打怪了


「唉,明明我才是巡司吧,雪你也真厲害,可以一次壓那兩個人!」太陽聳聳肩的對著玥說


「太陽,最近任務不要再出了,小心審判有關你禁閉喔!」玥轉頭對著太陽說道


「嗯…如果他沒有再出任務的話!」太陽也轉個身去打怪了


「我怎麼覺得你現在像小孩子啊…」玥無奈的說道


突然覺得…琳和希進來Atlantis學院…應該會很好玩喔…


想到這裡,玥漾起一抹連相處十幾年的悠也看不出來的邪笑…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