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裡是希羽哦ˊˇˋ

不好意思希羽又開新坑了ˊˇˋ

這一次是沉月的同人文哦!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介意ˊˇˋ


那廢話不多說

正文↓↓↓↓↓↓↓↓↓

 

 

 

“你,即將剩下6年的壽命,你要慢慢的死去,還是改為其他人的面貌繼續活下去!”


在睡夢中,我夢見那燦爛如金的女人


“3年啊…”我喃喃自語的想著,雖然自己一個人死去,的確是很笨的行為,但是,畢竟也有愛我的人存在…


“你的決定如何?”金髮女人冷笑了一聲,“要以別人姿態活下去,還是……”


女人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


“有條件嗎?”因為在夢裡,根本就沒有反話的問題


“當然有,3個!”金髮女人咧嘴展開笑容,突然,她開口,“第一個願望,我會問每一個人的基本問題,你想要變女人還是男人?”


“女人!”我快速的回答,發現,我明明是說男人,怎麼會變女人?


該不會…


“對了,我剛剛忘記講說,我解除在夢境的反話,所以,你剛剛說的話,願望都會直接實現喔!”這女人…我一定要把你打爛!


說是這麼說,我感覺到我自己前面似乎有點隆起,好像有點矮…


……我真的變成女人了…


“第二個呢?”女人笑著問


“祝福…對,詛咒解開!”還好,差點說成祝福!


“嗯哼,還有最後一個!”女人依舊笑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有點妖媚吧!


“最後一個…有遇到我的人,都刪掉有關我的記憶!”下定決心,絕對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即將要死亡


“呵,你是我見過最特別的小朋友了…”突然,女人的神情變了,變的很溫柔


“特別?”我疑惑的看著那女人


“因為,向我許願的幾乎都是自己變強之類的鬼話,自己練習,也一定會變強,但是小朋友你不同!”女人摸著我的長髮…等等,我什麼時候頭髮變長了


“小朋友,既然你很單純,我就送上我的祝福吧!”女人說完,就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我感覺到…有股溫暖的東西流到我的體內…


!?


“你叫范統吧,如果你即將遇到死亡,那麼他們的記憶便會解除!”女人這樣說道


“我知道了!”我點點頭


“真是特別的人,那麼,我告訴你,我的名字是……”那個女人很溫柔的說


接著,我瞪大眼了…

 

 

 

 

 

謎:那個女的是誰啊?
希:其實希羽也不知道誒ˊˇˋ
眾:你不是作者嘛?!

arrow
arrow

    ╭幻★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